星期五, 10月 08, 2010

Panasonic LX5 相機皮套



千呼萬喚始出來  等了快一個月  終於收到 LX5 的原廠相機皮套了




盒子外標明的型號為 NVJ-LX5K
看到網路上許多人問 LX3 的皮套可以用嗎
我想光看機子的大小就可以知道 LX5 就是比 LX3 要大上一些
而且規格書也寫的很清楚  再加上網路上評測的人也說過  要裝進去  "咖難"
但不知道為何還是這麼多人在問這個問題



打開盒子  還有一層透明的塑膠套住



實際皮套看起來  差強人意
對於質感上  我覺得也是普普
但對我來說  皮套就只是避免相機撞傷的保護套
所以  這樣的品質還是可以接受的
總之  現在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帶出去用嚕 ^__^

4 回覆意見:

Claudia 提到...

您好~我也有一台lx5白色相機,我想請問這款皮套是日本原廠的嗎? 會不會讓白色機身染色到? 我也想考慮買這款皮套~謝謝你!

Ryan 提到...

您好^^

皮套是原廠的,但要買公司貨才會有送喔

我用的狀況是都不會刮到機身

另外千萬不要買之前LX3的機種來裝LX5

side不同,會刮到

不過,我用了差不多快一個月後

賣我的店家打電話問我有沒有不合的狀況

他們說很多人反應這次P家的皮套不是很合

所以請我拿回去換一個新的

現在我就再等新的皮套寄過來

希望資訊對你有幫助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您的原廠皮套是去哪裡買的呢???
可以介紹給我嘛!!!
最近也想為我新買的LX5買個皮套^^
謝謝

Ryan 提到...

您好,我的原廠皮套是買的時候就送的

買原廠都有附,但平輸就沒有了

不過可以推薦你一個店家,光華 4F room8 的店家

服務很好,提供你參考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