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2, 2011

Panasonic LX5 相機皮套 [紅]



原本送的相機皮套是黑色的
但好心的店家  打電話告訴我說
許多人用新的皮套有不合的情況  問我是否也有此一現象
之前用皮套時  總覺得不是很順
經店家告知後  我也反應有此問題
店家很好心的要我拿回去換
但這一換  就是一個月  漫長的等候  終於盼到皮套歸來
店家說  白色相機原廠配的都是紅色[NVJ-LX5R]  還問我要不要換黑色
老實說  我覺得紅色皮套好看多了  尤其搭配白色機身
比原來的黑色好看許多  也就沒有換黑色了

新的皮套  用起來沒有那麼不順  尤其機子放進去的時候  也比之前順很多
我想不順的地方在於側面上方那個合起來的部位  之前那個一直會卡到相機



新寄來的皮套  下方要鎖在腳架雲台上的螺絲也好鎖多了
扣鈕也比較好扣  不知道是不是新的關係
好像還是有點心理作用  XD



最後再來一張LX5與新皮套的合照
白色配上紅色  雖然皮套的質感與黑色一樣  但整體好看許多



這次換皮套  老實說  這個店家服務算蠻周到的
有甚麼問題都會打電話告知
近期發現  3C 產品的價差越來越少  能夠買到售後服務不錯的店家
變得越來越重要  往後買產品  從前那種只顧殺價不管服務的想法
應該慢慢會變成  寧可多花一點小錢來換取好的售後服務了 !!!

4 回覆意見:

匿名 提到...

請問這原廠皮套會染到相機灰色蒙皮嗎?謝謝

Ryan 提到...

您好,我出去幾乎都把相機放在皮套裡
拿出又塞進的,次數很多,也都沒發生這樣的情形
加上我不是很會保護相機的人都沒有染到
所以請放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至少我用了半年都沒發生

匿名 提到...

你好
冒昧請問你是在哪間商店購買呢?可否提供地址?
最近想購入LX5,爬了一些文
看到你提到售後服務,感覺那間店很令人放心

謝謝你

Ryan 提到...

在光華新天地4F8室(飛登科技)
可以去那邊詢問看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