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2, 2010

第八屆舒跑路跑杯



清晨四點
不知有多久沒有在這深夜即將天明中起床
帶著疲憊的身軀還有模糊不清的意識
緩緩騎向市政府
平常35分鐘的中和到市政府路程
現在竟只要20分鐘
到了市政府
跟老哥閒聊一會
做做操 暖暖身
六點準時從市政府開跑
我們的路程 9km
或許舒跑杯的規模還不大
來跑的人沒像ING那樣的人山人海
但起跑時也非常擁擠了
不知是不是跟著老哥的速度
還是跑野外空氣比較好
或是一堆人一起跑的關係
跑起來沒有使用跑步機那樣容易累
折返地方為仁愛路 中山南路交接
但可怕的是 當我跑到仁愛圓環的時候
已經有人折返跑回這裡了
我想 跟他們起碼差了25分鐘的時間
中間不時看到60 70歲的老伯伯 老婆婆
精神亦亦往前跑
在回程的最後一個紅綠燈口
我才由鼻子呼吸吐氣換成嘴巴吐氣
能夠撐到這裡 我已經很驚訝了
如果中途就換嘴巴吐氣
我想我可能跑不完全城
最後跑完的時間是 50分鐘
30~39歲這組 第804名 不知道算快還是慢
但老哥說 我們跑得應該更短
因為起跑大約有一段時間處在人擠人無法正常跑的狀態
不過能夠在發福的情況下來能跑完
我也已經心滿意足了
今天
看到一起到達終點的幾位老先生
他們依然談笑風生 開心的與友人閒聊
自己已經氣喘如牛
想想自己才在而立之年
體力卻遠不如他們
我想 面對生活的方式
已經再清楚不過了

0 回覆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